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蒿俊闵将赴广州报到 国足封训越秀山记者偷窥

2010年12月26日2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记者 秦云)今天,国家队在广州继续进行亚洲杯备战集训。上午和下午,国家队在越秀山体育场各进行了一次训练。晚上,国家队本期集训最后一名队员蒿俊闵在东方宾馆向队伍报到。

昨天晚上,国家队结束了两天半休假,从今天开始恢复了训练。从22日来到广州后,国家队都在这里集训备战亚洲杯,直到31日凌晨从广州飞往多哈。23日上午,国家队进行中马比赛后的恢复性训练后放假,到昨天晚上才重新集中继续集训。这两天半放假期间,队员们其实不允许离开广州,每天晚上队员都要按时归队,只能白天外出。

从今天上午开始,国家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训练。上午进行的是身体训练,下午才是技战术训练。今天的两次训练都是封闭的,越秀山体育场大门紧逼。依然还在广州采访国家队集训的记者们,只好翻山爬墙“偷窥”国家队下午的技战术训练。今天晚上,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来到广州,在东方宾馆向队伍报到。他也是国家队本期集训最后一名报到队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