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提起弗老大主帅只有沉默 两次深谈矛盾早激化

2010年12月26日2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提起弗老大主帅只有沉默 两次深谈矛盾早激化

首次媒体见面会 弗老大和闵鹿蕾还是一脸和气【弗老大CBA征程组图

腾讯体育12月26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大逆转、六连胜、弗拉大被裁 ,本年度北京队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主帅闵鹿蕾心中五味杂陈。北京时 间12月26日晚,CBA新赛季第7轮比赛开打。北京队104-89击败江苏队, 取得6连胜。赛后,北京队主帅闵鹿蕾默认外援弗朗西斯将被裁员。

闵鹿蕾默认弗老大将被裁

逆转江苏豪取6连胜,走出赛场的闵鹿蕾看不出获胜后的高兴神情。北 京队本年度最后一场主场比赛,闵鹿蕾和他的弟子用完胜送走了对手江 苏,也“送”走了号称CBA历史上最大牌外援的弗朗西斯。本场比赛中 途,弗朗西斯在没有和队里打招呼的情况下,擅自离场,赛后就传出了 弗朗西斯已经被裁员的消息。

“弗朗西斯今天中场自己就背包走了......”赛后发布会刚说道这里, 主帅闵鹿蕾就停顿了下来,欲言又止,可以看出对于弗朗西斯中途离场 ,闵鹿蕾颇为不满。

其实弗朗西斯最近5轮始终状态不佳,早就传出了将被裁员的消息,今 天的不告而别只是加速了他被裁的进度。“弗朗西斯的去留现在还不知 道,过一两天俱乐部就会给出明确的信息”当被问及弗朗西斯是否已经 被裁员时,闵鹿蕾并没有否认。

矛盾激化已久 将帅曾两次深谈

5场比赛,累计上场11分钟,只有2分入账,弗朗西斯这样的数据确实难 以让人信服。其实对于弗老大的不满,闵鹿蕾由来已久。原本定于13日 抵京的弗朗西斯却因为私人原因,推迟了航班,也错过了提早与球队合 练的机会。抵达北京后,弗朗西斯的状态一直没有起色,每次现身场边 ,弗朗西斯总是哈欠连天。本赛季第三轮主场对阵山东队赛前,主帅闵 鹿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直接表达了自己对于弗老大的不满。

眼见弗朗西斯状态欠佳,俱乐部本希望给弗朗西斯找一个田径教练训练体能,然而颇要面子的弗朗西斯当即拒绝,说自己不需要训练,只需要比赛。“我当时就和他说,我不知道别的教练能不能给他上场机会,但作为我来说,全队这么努力的打比赛,不能给他随便浪费机会。”闵鹿蕾语重心长的说道,希望能劝服弗朗西斯配合球队的安排却未果。

第5轮客场对阵福建队赛后,闵鹿蕾又找到了弗朗西斯深谈。“我前两天在福建跟他说,我作为CBA的教练非常荣幸能跟他这么大牌的队员合作,这是我的心里话。但现在的情况是他的状态非常不好,希望他配合我们。大家都着急,那次我们谈了好长时间。”闵鹿蕾无奈的说道。

昨天的赛前训练,弗朗西斯缺席了队内训练,主帅闵鹿蕾的给出的回复 是:“弗老大和家人过圣诞节去了”言语间透露了些许无奈,要知道队 中的两名外援阿巴斯莫里斯都在圣诞节当天出现在训练场上,这让主 帅闵鹿蕾颇为恼火,也加速了弗朗西斯被裁的。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