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拿什么拯救老虎 十大策略助伍兹新年重回巅峰

2010年12月26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越来越近,泰格-伍兹面临一个新的赛季的同时也面对一个全新的开始。十大策略可以将伍兹从目前的危机中拯救出来;其中既有赛场上的策略,也有赛场外的方法。

1、重回世界第一宝座

世界第一是伍兹最乐意再次享受的荣誉了。2010年10月31日,伍兹在连续位居世界第一宝座281周后被李-维斯特伍德取而代之。当伍兹离开世界第一宝座后,很多年轻球手的世界排名不断上升;所以,如果伍兹想要重回第一,必须当机立断、尽快行事。一旦伍兹做到了,他就可以向世界宣布:他又可以统治世界高坛了。

2、看情景喜剧

多看看热播的情景喜剧《Gilmor》会给他在高尔夫球场外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好处,多笑一些,伍兹会用得到。

3、尽可能多地参加比赛

可能别的策略对于伍兹来说可有可无,但是这一条绝对适用。因为他的挥杆需要更多的练习才能得以稳固,唯一的方法就是多参加比赛。好在确实有不少比赛等着他去参加。

4、赢得一场大满贯

2010赛季,伍兹第一次在整个赛季没有赢得一个冠军。此时此刻,还有什么能比大满贯更能提起伍兹的精神。新的大满贯冠军将把泰格-伍兹和杰克-尼克劳斯的大满贯差距缩小到三个。

5、重新皈依佛祖

伍兹曾给过去13个月的混乱生活找到了原因:背离了自己的核心价值观。现在,他要重新回到原来的价值观轨道,重新皈依到佛祖的身边。伍兹的生活也将越来越好。

6、做一个好父亲

过去一年中,伍兹经历了太多的麻烦,但有两个人对于伍兹来说却没有人和改变,他们就是伍兹的女儿萨姆和儿子亚历克斯。谣言说艾琳将让两个孩子定居在瑞典,但不管谣言是否属实,只要伍兹有机会,他一定会不遗余力地珍惜每一个和孩子在一起的机会。

7、精彩的新挥杆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伍兹跟随新的教练开始练习新的会干姿势。而且,在12月的雪佛兰世界挑战赛上,伍兹的新挥杆也展现出“渐入佳境”的状态。逐渐的,伍兹的挥杆已经走上正轨,这将在新赛季发挥重要的作用。

8、没有离开赛场的理由

泰格-伍兹现在已经没有离开赛场的理由了,因为已经没有家庭事务需要伍兹离开赛场了;即便是圣诞节这样的节日,伍兹也没机会和家人团聚。

9、不为赞助商担心

泰格-伍兹在过去的一年中丢了不少赞助商,解约的事情最近仍在发生。即便如此,泰格-伍兹仍不需要为此担心,只要他回到球场并找回曾经的状态,赞助商就会重新回拢到他的身边。

10、万事安息

伍兹在经历种种绯闻的同时也花了不少时间挽回自己的婚姻。现在,万事完结,甚至没有了婚姻的束缚。伍兹现在只需要全身心地回到高尔夫球场,开始一个全新的赛季。(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