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经纪人确认弗老大将被裁 最大牌外援打11分钟

2010年12月26日2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北京队裁掉弗朗西斯 最大牌外援只战11分钟

弗朗西斯CBA之旅惨淡收场【点击查看组图:弗朗西斯CBA征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北京队以104-89击败江苏队,豪取六连胜。然而赛后却传来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弗朗西斯已被北京队裁员。尽管球队官方并未正式宣布,不过这一消息已经得到弗朗西斯中方经纪人的确认。

很令人遗憾,但也在情理之中。因为老大给人的反差实在太大。印象里,他是姚明的好兄弟,昔日的腾空王,当年的全明星成员;但实际上,他的状态差到令人发指。4场比赛,弗朗西斯总共只打了11分钟,总共得到2分3篮板,倒是有4次失误。场均0.5分0.75篮板,惨淡到令人发指。

于是在摸清了弗朗西斯的底细后,北京队果断将他弃用。与八一和江苏的两场比赛,郁闷的老大只能坐在场边边打哈欠,边目睹队友在场上拼杀。大概这还不足以成为他被裁掉的理由。但随之而来的圣诞节事件可能成为了压垮他与俱乐部之间的最后一根稻草,圣诞节那天,弗朗西斯向闵鹿蕾请假,理由是“要与家人一起过圣诞”,而北京队那天,恰好安排了队内训练。

今日与江苏一战,弗朗西斯在上半场结束后便神秘离去,或许那时他就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的命运。果不其然,比赛结束后便有了北京队宣布将他裁员的消息。

传闻百万美元年薪,两年保障合同,CBA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就以这样一种姿态黯然离开。

杨威利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