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杨鸣爆发砍27分力压刘炜 辽宁主场复仇胜上海

2010年12月26日21: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鸣爆发砍27分力压刘炜 辽宁主场复仇胜上海

杨鸣发挥出色 助辽宁主场取胜【点击查看组图】【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2月26日沈阳消息, CBA联赛第7轮,辽宁队主场迎战此前四连胜的上海队。杨鸣本场发挥出色,砍下全场最高27分,力压得到16分的刘炜,带领辽宁队以96比88击败上海,报了去年季后赛的一箭之仇。

本场比赛,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杨鸣得到全场最高27分4篮板2助攻,史密斯22分4抢断4篮板,韩德君15分5篮板,理查德15分8篮板,李晓旭8分10篮板。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格林21分10篮板5助攻,哈里斯16分9篮板,刘炜16分3助攻,王立刚11分入账。

比赛初,两队都处于试探阶段,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格林两罚全中,上海4比2领先。主队强攻内线,打出一波7比0的冲击波,将比分改写为9比4。上海队依旧慢热,进攻接连未果,主队趁机将比分扩大为17比9,逼迫客队暂停。上海队暂停后换上哈里斯和刘子秋等人,并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15比20。

辽宁队第二节继续强攻内线,一直领跑比赛。上海队加强防守,哈里斯还给郭艾伦送上了一记大帽。而在进攻端,格林频频突破得分。但每当上海队快追上比分的时候,辽宁队的三分又浇灭了他们反超的希望。尽管格林发挥神勇,但上海队无谓失误增多,主队继续保持领先,并以43比33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上海队利用快攻将比分追至40比45。辽宁队暂停后,杨鸣三分中的帮助主队稳住阵脚,理查德内线再得2分,50比40。主队杨鸣发挥出色,内外开花连连中的,帮助主队一直保持领先,而上海队一度只能依靠双外援追分。杨鸣先是中投中的,紧接着又命中一记三分,69比55,辽宁队领先再次达到两位数。第三节结束,辽宁队69比57领先12分。

关键的第四节,上海队外线投手终于找回手感,王立刚和刘炜先后三分中的,上海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辽宁队暂停后加强防守,史密斯在内线接连暴扣,不断鼓舞着主队士气。上海队王立刚和孟令源先后命中三分,84比92,辽宁队暂停。最后2分钟,上海队全力反扑,但时间已经不多。最终,辽宁队以96比88力克上海队。

辽宁首发阵容:韩德君,杨鸣,边强,李晓旭,史密斯

上海首发阵容:孟令源,刘炜,吴洋,张兆旭,格林

(维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