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组图:杜比46分新疆轻取八一 张博生涯新高

2010年12月26日2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的厮杀步入到第七轮的角逐当中,战绩为4胜2负的八一双鹿电池前往乌鲁木齐,与至今仍保持不败战绩的新疆进行角逐。比赛一开始新疆疯狂的攻势就取得大比分领先,在第二节时最大领先达30分之多,就此奠定了比赛的基调,最终新疆以93-66击败八一双鹿依然保持不败,而八一双鹿战绩则变为4胜3负。本场比赛王治郅因故缺阵,于是便没能上演大郅VS大巴的巅峰对决。

新疆方面,杜比全场轰下46分的同时,还有7个抢断,张庆鹏(微博)(微博)19分、巴特尔10分12篮板。八一双鹿的王治郅未能出战,全队只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 张博砍下27分,刷新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分,韩硕13分、许钟豪10分7篮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