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3-1胜江苏豪取三连胜 两外援齐发威

2010年12月26日19:3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三轮的较量,结果升班马广东恒大女排客场3-1战胜江苏女排,四局比分分别是25-16、25-19、18-25和25-20。恒大两名外援布拉科塞维奇和汤姆-洛根分别砍下17分,堪称获胜最大功臣。江苏则无奈的吞下了新赛季的首败。

此前的两轮比赛中,恒大和江苏均收获两连胜保持不败,本轮,这两个以攻击力较强著称的球队正面交锋。前两局比赛恒大女排反客为主,很快的进入了状态,不但通过拼发球给对手施压,汤姆、布拉科塞维奇的强攻以及尹萌的快攻和拦网屡有斩获,反观江苏队则有些慢热,翟婷丽的拉开强攻屡屡被恒大限制,这让江苏队更加被动。在这样的状况下,恒大在前两局比赛的中段就奠定了胜局,恒大以25-16和25-19连下两局。

第三局比赛,江苏女排加强了发球这一环节,同时更加注重拦网,这使得她们占据了上风,恒大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江苏队以25-18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前半段江苏队将比分紧咬不放,可惜最后阶段江苏没能抵挡住恒大的攻势,最终功亏一篑,技高一筹的恒大女排以25-20再胜一局,从而以3-1拿下江苏保持不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