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平安夜收特别礼物 汤淼微博写小说传情

2010年12月26日18:47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4日是西方节日——圣诞节平安夜,周苏红却没有给自己放个短暂的假,她反而走进训练场,与浙江女排的队友们开始一同训练,为女排联赛备战,这也是她自广州亚运会后,第一次以球员的身份走进排球馆。训练结束,周苏红还在微博上自嘲说:“下午跟队训练了,回来还是第一次练,真够懒的。”

忙碌的训练备战中,周苏红还是收到了一份特殊且珍贵的礼物。昨天傍晚,汤淼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篇名为《雨杀》的微小说。

看到这篇微小说,周苏红转发赞扬:“真的以为是在看买来的小说书呢!”周苏红还继续鼓励说:“这个微小说居然是他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我都佩服他的毅力!对他来说,每打一个字都是艰难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