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圣诞大战就是春晚 > 正文

华西都市报:圣诞大战太火了 票价涨了近三倍

字号:T|T

今年的圣诞大战到底有多么火,看看门票价格就知道。据美国票务网站SeatGeek.com的数据显示,目前湖人热火的圣诞大战球票均价为549美元一张,与湖人其他常规赛的均价相比,涨幅竟然达到281%。

根据票务网站的统计,截至美国当地时间12月20日,湖人VS热火的圣诞大战门票均价高达549美元,相比湖人本赛季其他常规赛场次的门票均价,涨幅已经高达281%。“最大的原因是热火,”该网站发言人本·凯斯勒表示,仅热火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就给热火客场比赛的票价带来了20%到70%的升幅。

除了圣诞大战外,湖人其他比赛的球票均价为144美元,联盟最高。在热火开局战绩8胜6负时,圣诞大战球票均价为507美元,而当他们随后取得12连胜时,票价随之涨了42美元。尽管湖人客场票价(110美元)比热火低(178美元),但凯斯勒表示这并不是说明湖人不如热火受欢迎,只是球迷想要亲眼目睹网罗三巨头的热火罢了。“湖人是二手市场最受欢迎的球队。”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徐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