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3-1力克江苏 郎家军联赛豪取三连胜

2010年12月26日1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A组联赛继续展开鏖战,在第三轮一场万众瞩目的较量里,由 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客场挑战江苏女排,最终恒大女排3比1(25比16、25比19、18比25、25比20)力克对手,豪取联赛三连胜。

郎平领军的恒大女排在上赛季保持不败金身成功冲A,新赛季财大气粗的恒大加强引援力度,除了留住 冯坤做为球队穿针引线的枢纽外,还邀请美国名将汤姆-洛根,塞尔维亚重炮布拉科切维奇和泰国队长维拉万,她们在新赛季首轮就以3比1把上届亚军上海队拉下马,次轮3比1擒服山东女排。此役恒大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汤姆-洛根、周媛,副攻尹萌、索玛,接应布拉科切维奇、二传冯坤,自由人尉颖。

第一局比赛恒大女排两名外援布拉科切维奇和汤姆-洛根火力强劲,汤姆-洛根的四号位拉开和六号位后攻屡试不爽,而布拉科切维奇二号位调整攻更是无人能挡,尹萌的拦网一定程度上也给对手制造了麻烦。 惠若琪缺阵的江苏女排只能靠翟婷丽在四号位单打独斗,翟婷丽尽管挥臂速度奇快,但毕竟受制于身高。恒大女排拼发球环节占据绝对上风,多次瓦解对手一传,25比16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恒大女排布拉科切维奇和汤姆-洛根依然保持很高的扣球命中率,尹萌和索玛在三号位的战术快球极具威胁,周媛的平拉开也找到感觉,恒大女排16比12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江苏女排头号球星陆倩被恒大队封杀,江苏队翟婷丽独木难支,陈亚云、刘沛宜等人的零星火力难改大局。恒大女排稳扎稳打,凭借布拉科切维奇、汤姆-洛根、尹萌、索玛接连得分,25比19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江苏女排破釜沉舟,反倒放下了心理包袱,翟婷丽的四号位进攻依旧犀利,而刘佩宜、许伶俐、任婧多点开花,打出了久违的立体快攻,恒大女排拦网环节有些松懈,江苏女排趁机16比10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江苏队士气大振20比12扩展优势,并以25比18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恒大女排重新掌控局面,除了两名外援近乎不讲理的强攻,周媛的快速扯动重扣也起到了作用,恒大女排8比7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江苏女排翟婷丽和刘沛宜两个强点交相辉映,多次打穿恒大拦网,中局15比14领先。恒大女排冯坤关键时刻传球调度出色,布拉科切维奇、汤姆-洛根、周媛、尹萌多点开花,恒大女排25比20拿下,从而3比1力克对手,豪取联赛三连胜。

全场比赛,恒大女排进攻得分54比47完全压倒对手,拦网得分10比6略胜一筹,发球得分6比3也更占优势。恒大女排汤姆-洛根、布拉科切维奇、尹萌都是轰下17分,特别是尹萌仅仅拦网就拿下6分。周媛此役斩获11分。索玛贡献7分。江苏女排翟婷丽共拿下17分,刘沛宜取得12分。

根据赛程安排,恒大女排将在2011年1月1日在主场迎来联赛第四轮角逐,对手是浙江女排。(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