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琳芃:赛季未完恒大已联系我 最看重不是钱

2010年12月26日17:29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四名新引进的内援中,只有张琳芃入选了国足备战亚洲杯的阵容,并且会以主力右后卫的身份出战。他也是目前广州恒大队中最有上升潜力的球员。

据他透露,在联赛还没有结束时,恒大方面就找他谈,但由于当时自己不太方便,所以恒大方面一直与东亚俱乐部进行谈判。

对恒大方面开出的优厚条件,他说:“钱不是最重要的,我还年轻。来广州主要是想接受更高层次的锻炼。这个平台有利于自己的锻炼。”

他说:“对广州队的了解一开始只是广东队的延伸,从今年才开始了解的。”

今年曾有参加亚冠的俱乐部与他接触,但是张琳芃最终还是来到了广州,对此他解释:“我与(东亚)俱乐部有合同,俱乐部之间谈好后与我联系。我才选择广州队。”

徐根宝为什么会让爱将离开上海?张解释:“徐指导为东亚俱乐部付出很多,但因为种种原因,也为了我的发展,他最后促成了这次转会。”

右后卫、中后卫和后腰,哪个位置会做得最棒?张琳芃说,会根据球队的需要,“打后腰和中卫、边卫都不是问题”。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