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冯潇霆:恒大职业化胜韩国 来这里是为了家庭

2010年12月26日17:10羊城晚报冯潇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潇霆:为了家庭来广州

昨天,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冯潇霆透露了自己来广州恒大队的真正原因。

他说:“主要是为了家庭。女儿刚满月,需要照顾。当父母都理解我的心情。另外是恒大方面的诚意,他们对运动员的尊重让我不能拒绝。第三,我看到了豪门俱乐部的未来。在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感受到非常职业的运作,回来与恒大沟通后,感觉恒大的职业化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到了广州就意味着失去海外发展的机会。对此,他说:“去欧洲的梦想没有变,只要有合适的契机,我还是想去学习锻炼,提高自己的水平回国效力。”

由于在K联赛末段受伤,导致错过亚洲杯比赛,冯潇霆表示:“很遗憾,现在要做的是,积极恢复争取早日回到国家队,也祝福国家队在亚洲杯取得好成绩。”

杨君上赛季并没有参赛,他说:“在这一年中,我一直跟随天津火车头队在训练,体能状态在保持着。我的体重没有什么变化,明年的联赛离开踢还有一段时间,有足够的时间训练。我相信能把最好的状态恢复过来。”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