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北京战江苏值得期待 李学林胡雪峰针尖对麦芒

2010年12月26日16:49北京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晚,已经五连胜的北京金隅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虽然北京队在此前的比赛中战胜过广东和八一这样的强队,但是对于来势汹汹的江苏队,北京队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主队北京队新赛季开始后一直在走上坡路,从第一场比赛输给新疆队之后,球队已经五场比赛未尝败绩,第4轮在莫里斯受到犯规困扰的情况下,阿巴斯挺身而出单骑救主,最后战胜了卫冕冠军广东队。随后,在主场面对八一双鹿男篮的“圣诞大战”中,北京队虽然受到了外援政策的限制,但是国内球员解立彬、陈磊等人发挥出色,而外援莫里斯也是下半场发力,帮助北京队成功守住了自己的主场,赢得五连胜。

江苏队开赛以来的表现则是起起伏伏。在开赛之前,俱乐部和主力队员出现了合同危机,第二轮当家球星唐正东才得以归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江苏队胜多负少,只是全队不是特别稳定。

分析一下江苏队的内线,能够压制住莫里斯的恐怕也只有唐正东,对于双方来说,本场比赛的内线之争一定会非常激烈。台北后卫李学林此番面对胡雪峰,两人势必会擦出许多火花。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