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湖人令洛杉矶蒙羞 詹姆斯完爆科比

2010年12月26日1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洛杉矶湖人在举世瞩目的圣诞大战中以80-96不敌迈阿密热火。湖人传奇巨星“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对此役进行了点评,约翰逊怒批湖人的表现太丢脸,令洛杉矶颜面扫地。约翰逊坦言勒布朗-詹姆斯是货真价实的MVP级球星,他今天让科比-布莱恩特体会了被羞辱的感觉。

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惨败给热火,令约翰逊怒不可遏。约翰逊直言不讳的表示,湖人今天的拙劣表现,实在令人难以接受。“真的很难堪,”约翰逊说,“对于洛杉矶这座城市而言,今天这场比赛就是羞耻。”

由于抛弃老东家克利夫兰骑士,詹姆斯成为了众矢之的,在客场遭到球迷狂嘘成为家常便饭。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詹姆斯一如既往听到球迷的嘘声,但“小皇帝”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砍下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用一张三双成绩单回击了球迷对他的嘲弄。对于詹姆斯的出色表现,约翰逊认为“小皇帝”是当之无愧的MVP,球迷应该尊重他。

“球迷们不要嘘詹姆斯了,”约翰逊说,“他是MVP,无论他做过什么,大家都要明白,他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真的很棒。”

与劈落三双的詹姆斯相比,科比17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表现就有些难为情了。无论个人数据还是球队发挥,科比今天均被詹姆斯完胜。“詹姆斯今天让科比体验了被羞辱的感觉,”约翰逊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