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单节21分三节40分! 杜兰特献圣诞最疯狂演出

2010年12月26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第四场“圣诞大战”,丹佛掘金以106-114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

尽管本场比赛前,杜兰特以27.5分的场均得分领跑全联盟,但是这位上赛季得分王的表现似乎并不能满足人们的胃口,在他命中率不够稳定的同时,赛季至今还没有一场40+的让人过瘾的比赛。而在今天的圣诞演出中,杜兰特终于展现出了他的疯狂攻击力,全场比赛20投14中得到赛季新高44分,此外还有7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的恭喜,其中第三节单节得到了21分。

原本期待的“甜瓜”安东尼与杜兰特的两大得分高手对决,由于安东尼的缺阵(姐姐去世),成为了杜兰特的独角戏。不过这独角戏想要唱好并不容易,昌西、内内加上复出的肯扬-马丁和状态正佳的JR-史密斯,掘金队依然拥有很强的实力。而且雷霆队最近的3场球输了2场,上场比赛又大比分负于尼克斯队。雷霆想要避免赛季首次两连败的尴尬,杜兰特需要展现出他的超强得分能力。

开场杜兰特迅速进入状态,接到格林的传球跳投命中为雷霆先得2分,接下来突破上篮、助攻队友,帮助球队10-8取得微弱优势。但是掘金队此后发起一波进攻高潮,很快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而队友的手感普遍冰冷,关键时刻杜兰特挺身而出突破造犯规罚球得到2分,之后两次突破上篮得手,雷霆领袖连砍了6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

而在第二节进行到5分30秒时,掘金49-42还握有7分的优势。这时候杜兰特再次展现了他超强的得分能力,两次冲击内线强打得分后,又接到科里森传球中投命中,接下来掘金只能依靠犯规去阻止杜兰特,在3分半时间里雷霆领袖狂砍9分,帮助雷霆54-51反超了3分。

上半场杜兰特就10投7中高效拿下了全场最高的19分,帮助雷霆也从开场的低迷中逐渐恢复过来,而这仅仅是杜兰特本场比赛疯狂飙分的开始。进入了下半场,杜兰特的进攻简直不可阻挡,第三节开场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并连砍了11分,单节令人恐怖的飙下了21分!掘金的防守在他面前如同纸糊,外线三分、内线跳投、上篮无所不能。

依靠这杜兰特三节比赛40分、单节21分的不可思议表现,雷霆终于扭转了场上的局面。第四节一直压制住了掘金队,最终击败了掘金队。在前面三场不够给力的圣诞大战后,杜兰特用本赛季的首次40+,点燃了雷霆与掘金的比赛,奉献了一场足够疯狂的圣诞大餐。而杜兰特这个联盟新得分王,在球迷最需要的时刻带来了本赛季的首个飙分惊喜,而接下来这台得分机器的疯狂表演应该会越来越多。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