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44分创本季新高 甜瓜缺阵掘金惜败雷霆

2010年12月26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斯特布鲁克超强防守

韦斯特布鲁克超强防守【欣赏比赛组图】【技术统计】【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步入到圣诞大战的厮杀当中,西北赛区的雷霆坐镇主场迎战掘金,本场比赛卡梅罗-安东尼由于家人去世请假缺阵,这也使得掘金蒙受极大的损失,最终雷霆以114-106击败掘金。本场比赛过后,掘金吃到客场三连败,战绩也变为16胜12负,雷霆则取得21胜10负的成绩。

本场比赛杜兰特轰下44分7篮板4助攻2抢断和2盖帽的出色数据,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3次拿到40+得分的数据,同时也是他本赛季的最高个人得分,韦斯特布鲁克19分4助攻3抢断、哈登21分、格林12分6助攻。掘金方面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内内21分12篮板、比卢普斯30分3助攻2抢断、劳森19分5助攻、马丁10分、哈灵顿9分8篮板。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你来我往都有得分,雷霆的格林中投命中后,韦斯特布鲁克2+1得手,随后格林再度扣篮得分,雷霆7-2的进攻取得5分的领先。然而比卢普斯连续两记中投命中缓解了掘金的颓势,尽管雷霆之后也凭借罚球得分,但是掘金在内内和比卢普斯的带领下轰出一波16-2攻击波取得10分的领先。尽管杜兰特在最后1分钟内拿到6分,但是掘金方面也有得分。首节掘金以34-26领先雷霆。

第二节哈登连投带罚得分,带领雷霆打出6-2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到4分,尽管哈灵顿三分命中,但是哈登也三分得手还以颜色。此后哈登再接再厉连投带罚,个人打出7-2的进攻帮助雷霆将差距缩小到1分。在雷霆次节前16分中,哈登个人就包揽了其中的14分。不过劳森连投带罚也有得分,掘金反打出8-2的进攻再度取得领先。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两人发威,雷霆打出10-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但哈灵顿和内内分别进球,掘金也同样反超比分。第二节雷霆以56-58落后掘金。

下半场一开始马丁和内内强攻内线得分,但韦斯特布鲁克两罚全中后杜兰特三分得手,雷霆再度将差距缩小。此后双方进入到混战当中,杜兰特成为雷霆的进攻主轴,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将掘金的防线粉碎,在还有3分47秒格林2+1得手后,雷霆以81-76领先掘金。此后双方均有得分,但雷霆最终以88-85领先掘金。杜兰特单节轰下21分。

关键的第四节雷霆的梅诺连进两球,哈登也上篮得分,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不过掘金在比卢普斯和劳森的带领下打出8-2的进攻再度将差距缩小。不过韦斯特布鲁克上篮得手后伊巴卡也打进一球,雷霆仍能稳住局面。尽管劳森三分命中,但是格林和伊巴卡均有得分,在还有2分半钟时雷霆领先9分,此后掘金也有得分,但也无力抵挡雷霆的进攻,最终雷霆以114-106击败掘金。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