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圣诞大战 > 正文

范甘迪赞热火不可思议 皇帝:阿泰对我下黑手

2010年12月26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报道,休斯敦火箭前任主帅杰夫-范甘迪赞迈阿密热火天赋不可思议,勒布朗-詹姆斯透露罗恩-阿泰斯特对他下黑手。

热火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以96-80击败洛杉矶湖人,“小皇帝”詹姆斯砍下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是比赛中最闪耀的明星。阿泰斯特尽其所能限制詹姆斯,甚至动用了美国职业摔角中的动作,将詹姆斯的头夹在腋下,但还是未能阻挡“小皇帝”砍下三双。不过为了摆脱阿泰斯特的危险动作,詹姆斯推搡了阿泰斯特,结果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我遭遇了职业摔角的夹头法,”詹姆斯说,“我只是为了摆脱出来就吃了一个技术犯规。”

迈阿密军团以一场大胜狠狠的羞辱了卫冕冠军,在ABC担任解说嘉宾的小范甘迪忍不住为热火叫好。小范甘迪曾预测热火能够在常规赛赢73场,热火目前23胜9负,本赛季获73胜只有理论上的可能,但小范甘迪认为热火的才华还是出类拔萃的。“说他们能赢73场,我就是一个笨蛋,”小范甘迪说,“但他们的天赋真的不可思议。”

三巨头是天才球员的代表,但如今这支热火不仅仅靠天赋打球,他们正在释放团队作战的能量,这才是热火真正可怕之处。“我们已经展示了,我们能够并肩作战,”今天砍下24分和13个篮板的克里斯-波什说。

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坦言,击败湖人一役是热火依靠集体力量赢球的代表作。“这场比赛可能是我们本赛季彼此最为信任,最平衡的一场球,”斯波尔斯特拉说。

对于热火的团队战斗力,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通过今天的失利有了深刻的体会。“他们打球很团结,有一种紧迫感,”科比说。

在热火的防守下,湖人今天进攻失常,仅仅拿到80分。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表示,湖人在比赛中有些不知所措。“我们惊慌失措,未能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式处理比赛,”杰克逊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