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弗朗西斯获外号“弗云”弗老大圣诞节不快乐

2010年12月26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无厘头的弗老大获中文名“弗云”

由于上一场和八一队的比赛主力球员都拼得很凶,因此昨天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只是安排了常规的训练,没有太多的对抗练习,训练时间也不是很长。

虽然现在北京队5连胜,但是闵鹿蕾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最让他着急的还是弗朗西斯。目前北京队赢下的几场比赛,全是靠着莫里斯和阿巴斯两名外援,表面上北京队加上亚洲外援可以拥有三名外援,但实际上到目前为止,北京队还从没在三外援的问题上吃到甜头。

更烦心的是,昨天训练之前弗朗西斯和闵鹿蕾沟通,希望自己可以不去首钢参加训练,抽出时间陪老婆孩子一起欢度圣诞节。闵鹿蕾对此很无奈,他说:“弗朗西斯说自己想过圣诞节,人家提出来了,我们也没法不同意。”但与之对应的是,莫里斯和阿巴斯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

现在北京队急于让弗朗西斯赶快恢复状态,闵鹿蕾几乎在每次训练的时候,都会让比赛打的比较少的队员和弗朗西斯一起分组训练,帮他寻找状态。但昨天弗朗西斯请假过圣诞节,这个环节也取消了。总是上不了场的弗老大,如今被球迷起了一个中文名“弗云”。

最珍贵的汤淼写的微型小说

“这个微小说居然是他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我都佩服他的毅力!”12月24日晚,周苏红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圣诞节礼物——汤淼发表在自己微博上的微小说,周苏红随即在微博上给了丈夫这样的鼓励。

24日当天是亚运会回来后,周苏红第一次与浙江开元女排队友一同训练。周苏红在微博上自嘲说:“下午跟队训练了,回来还是第一次练,真够懒的。”

当天晚上,汤淼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篇名为《雨杀》的微小说。看到这篇微小说,周苏红转发赞扬:“真的以为是在看买来的小说书呢!”更让周苏红感动的是——“这个微小说居然是他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我都佩服他的毅力!对他来说,每打一个字都是艰难的!”

没有鲜花,没有圣诞老人,但对于周苏红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圣诞节礼物了。

最另类的 郑大世收到了加热马桶

郑大世在南非一哭成名,世界杯结束后,乘机登陆欧洲,加盟德乙俱乐部波鸿队。

目前,郑大世在波鸿队生活得很开心,但有一点他不满意,他对冷冰冰的马桶十分讨厌,尤其是德国寒冷的冬天,他非常想要一个能够加热的马桶。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圣诞节来临之际郑大世终于梦想成真——波鸿俱乐部送给他一个能够加热的马桶。在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后,郑大世非常开心,“在这里,马桶不能加热,太不舒服了。”郑大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能够收到俱乐部的礼物令他非常开心,并明确表示,力助球队明年升入德甲。“我们明年一定能够升入德甲,是的,我可以完成这个任务。”

最没悬念的没人和普拉蒂尼竞选

欧足联官方日前宣布,由于仅有现任主席普拉蒂尼一人参与竞选下届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有望从2011年至2015年继续担任欧足联主席。

欧足联最终的竞选大会将会在2011年3月22日召开。欧足联章程规定,所有参加主席竞选的候选人必须要在欧足联竞选大会召开前三个月提出竞选申请,最终,仅有普拉蒂尼一人在规定时间内提出了申请。

球员时代的普拉蒂尼名大名鼎鼎,被誉为20世纪80年代最出色的中场,曾三度当选欧洲足球先生。

2007年成功当选欧足联主席后,普拉蒂尼在欧洲足坛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尽管他众多的改革措施饱受一些足坛大佬的炮轰,但普拉蒂尼在推进欧洲足球整体均衡发展、推出一些限制豪门实力的政策还是得到了欧洲众国家足协的拥护和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