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北京暂不会裁掉弗老大 否则损士气也伤害球迷

2010年12月26日10:47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月24日CBA联赛,北京队凭借出色表现以84比78险胜八一,赢取五连胜。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号称CBA历史上最大牌外援的弗朗西斯本场比赛居然成了“饮水机男”,连上场做折返跑的机会也没有。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北京队的又一场硬仗,闵鹿蕾却放着弗老大不用,把他死死按在替补席上。昨日有网站称这是闵鹿蕾发出要裁掉弗老大的信号。

照目前的形势,北京队或许还不至于马上裁掉弗老大,原因有三,一是球队正在连胜的势头上,在这个节骨眼上俱乐部高层绝不会做有损球队士气的决定;二是要考虑球迷的感受,尤其是花了4160元买到套票的球迷,他们掏钱还不是为了看弗老大;三是当初请弗老大是闵鹿蕾亲赴美国敲定的人选,并且现场看过弗朗西斯训练状态,现在这么快就废掉弗老大,岂不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孙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