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弗老大缺席赛前训练 闵鹿蕾称其过圣诞节去了

2010年12月26日10:42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为了备战今晚主场对江苏的比赛,北京金隅男篮昨天下午安排了正常的训练,外援莫里斯和阿巴斯都参加了训练,唯独状态不好的弗朗西斯缺席。

昨天北京队的训练量不大,因为刚刚经历了对八一队的鏖战,主力球员的体能消耗都比较大,因此球队只是以放松训练为主,没有专门针对江苏队进行什么布置,也没有太多的高强度对抗练习。但奇怪的是,人们在训练场上没有见到弗老大。

按照以往主教练闵鹿蕾的习惯,会在这样的训练中,让上一场打得比较少的年轻队员和弗老大一起三打三练习,一方面锻炼他的体能,另一方面帮他找回比赛的感觉。对于弗朗西斯缺席训练,闵鹿蕾解释说:“他提出来想跟家人过圣诞节,我只能同意。”但考虑到目前弗朗西斯的自身状态,缺席训练对他并没有什么好处,毕竟球队取得五连胜的功臣莫里斯和阿巴斯都参加了训练,这点也凸显了外援敬业精神的差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