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湖人令人失望 三巨头让卫冕冠军不安

2010年12月26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湖人令人失望 三巨头让卫冕冠军不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圣诞大战陆续上演,湖人主场以80-96惨败热火,连续第二年输掉圣诞大战,同时这也是科比连续两年在圣诞大战中输给詹姆斯,而且两次都是在主场。赛后,Yahoo!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洛杉矶湖人终于看到了他们第一次和热火三巨头对抗的结果,两届卫冕冠军可能会对这样的结果有一些不安。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德怀恩-韦德得到18分,三人联手带领热火在斯塔普斯中心以96-80击败了湖人和科比。

热火赢得了近15场比赛中的第14场胜利,而湖人的进攻则非常可怕。虽然科比和湖人多位球员都穿着绿色花哨的鞋子,但湖人在聚光灯下根本没有提升他们的比赛。除了打好了开局之外,湖人很快就处于落后,之后就一路落后并最终大比分输掉比赛。

湖人的表现是失望的,包括科比。菲尔-杰克逊不喜欢打圣诞大战看来是有道理的,因为自1999年以来湖人在圣诞大战中的战绩为4胜8负,包括上赛季输给詹姆斯领衔的克里夫兰骑士。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