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怒摔皮球+指着裁判骂 科比圣诞大战失心疯?

2010年12月26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进攻犯规撞琼斯

科比进攻犯规撞琼斯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10年圣诞大战正式打响,湖人热火的对决无疑是本次圣诞大战的焦点戏,最终湖人以80-96惨败对手,其中科比在这场比赛里拿到17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上一战对阵雄鹿一样,圣诞大战并没有带给飞侠好心情,他在比赛中多次“骂娘”,这样的科比少了一份大侠风范,却多了一份祥林嫂的味道。

由于热火今年凑成了三巨头,所以这场圣诞大战也被热炒,成为了节日的主菜,作为湖人的超级核心,科比在这场比赛里再度铸造了郁闷之夜,全场比赛飞侠的急躁情绪尽显其中,和裁判较劲,和队友较劲再度成为了科比的主旋律,他在比赛中不止一次的进行抱怨,但是最终却无从改变比赛的结果。

怒骂裁判

在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59秒时,科比突入禁区,结果球被韦德拍掉,飞侠认为这一球是对手犯规在先,他开始大声对着裁判抱怨,结果吃到技术犯规,此后科比仍然不甘心,依旧指着裁判骂骂咧咧,但是回过头,詹姆斯在另外一端飙中三分,热火将分差再度扩大到12分。

摔皮球

下半场回来后,湖人的形势有所好转,科比连中两球,在他的引领下湖人将比分追到只差7分,但是此后詹姆斯和韦德再度双星合力,在两人的带领下,热火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詹姆斯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4分54秒时直接飞奔越过科比上篮得手,飞侠显然对湖人的防守不满意,在皇帝上篮命中后,飞侠接到皮球发底线球时愤怒的砸了几下球,而这一镜头也被捕捉了下来。

被韦德赏大帽,科比愤怒

热火越打越顺,而湖人则是大势已去,在第四节比赛进行到6分13秒时,飞侠在上篮中跌跌撞撞闯出篮下,并在极度后仰的情况下完成勉强投篮,而闪电侠自然不肯让科比过自己的五指山,一巴掌狠狠地将飞侠扇倒在地,起身后的科比也非常恼火,从面部表情看,他很愤怒,已经达到了发泄的临界点。

科比开始打疯子篮球

之后科比开始打疯子篮球,不顾一切的冲击篮下,用自杀式的方式来打击对手,在第四节进行到5分03秒时,科比加速过掉詹姆斯,直冲篮下,而此时詹姆斯-琼斯早早站定了位置,科比直接将后者撞倒,而自己也趴到在地,裁判果断吹罚了进攻犯规,这种野球打法和上一场湖人对阵雄鹿的最后阶段如出一辙。最终科比被换下,他的面部表情极为僵化,看得出来,科比这个晚上非常烦,圣诞大战?对他而言早已不再有趣,或许逃离这个赛场是最好的选择。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