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魔兽再打口水仗 鲨鱼斥对方假摔害自己

2010年12月26日0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 估计不少朋友都还会记得,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和沙克-奥尼尔曾经因为假摔发生过口水仗,双方在媒体上各不相让。如今奥尼尔和魔术这边再次就假摔发生口水仗,不过,奥尼尔这次的对手不是范甘迪,而是“魔兽”霍华德。奥尼尔指责霍华德假摔,害自己6犯离场,后者矢口否认。

“我就很奇怪了,我20多年摔了无数次,为什么我就得不到那样的哨子呢?你们看人总不能戴着有色眼镜来吧?如果像那样的事情发生了,你们是不是应该惩罚那些搞鬼的人呢?”奥尼尔赛后愤愤不平。奥尼尔之所以如此愤怒,主要是因为他一次碰倒霍华德,被吹第六次犯规,从而不得不离场。霍华德这次摔倒很明显有些技巧在里边,他是一碰就倒,记者看得真切。

“我没有假摔,我只是被撞倒了。”霍华德笑着说。霍华德和奥尼尔两人总能擦出火花,两人在两年之前曾经是假摔口水仗的当事人。当时范甘迪攻击奥尼尔称,奥尼尔这么大个子还假摔,简直是骗子的行为,后者则是反唇相讥。在两人的唇枪舌剑当中,奥尼尔的攻击对象还涉及到霍华德,质疑他是伪超人。

范甘迪是上次假摔口水仗的主角,但是他这次没有参战的意思,他只为球队目前迎来转机喝彩。魔术队在最近两场比赛之前,已经输掉10场比赛中的9场,他们最近接连击败马刺凯尔特人,分别终结对手的10连胜和14连胜。“如果我们球队保持这种状态,这样打下去的话,我们还是有机会,我仍然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范甘迪说。(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