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黑肘突袭+板砖男互殴 圣诞大战尽显血性激情

2010年12月26日08: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湖人热火的圣诞大战让我们见证了两大超级豪门的热血与激情,这样的超级碰撞也因为两队极强的求胜欲望,使得比赛当中充溢着相当激烈的身体接触,男儿的血性在这样的对决当中淋漓尽致地得到最高程度的展现。

从比赛一开始双方在卡位方面的争夺就相当激烈,身体接触时的对抗强度极高,不过在打到第二节末段的时候,这种身体接触也更为强烈。在次节还有1分54秒时,大Z在盖掉阿泰斯特的上篮之后又拿到篮板,这个时候“野兽”立马贴上去试图进行抢断。而大Z转身的时候直接一肘子结结实实地打在“野兽”的脸上,疼得阿泰斯特捂着脸尽是苦相。

然而这次的肘击在比赛当中来看只是一道小菜而已,更为激烈的还在后面,第二节最后还有10秒时,阿泰斯特和詹姆斯两人在篮下抢位,“皇帝”直接一把卡在阿泰斯特的身前,“野兽”也不是等闲的料,他直接一把将自己的胳膊就箍在詹姆斯的脖子上,就在“皇帝”愤怒地往后推了一下阿泰斯特时,“野兽”甚至直接用力推了詹姆斯一把。这两名NBA最著名的板砖男身体的互搏,也点燃了这场圣诞大战火爆的比赛氛围。

同样的场景还有很多,第三节中段时阿泰斯特在一次追球的时候狂奔,结果在场边时刹不住直接撞向热火板凳席,扑到场边的马格洛伊尔身上。马格洛伊尔也没有闲着,一看到“野兽”过来就直接架起肘子挡了一下,但还是被阿泰斯特压在身上。

尽管在赛前湖人和热火的众将们都声称不看重圣诞大战,但是就比赛的场面来看,这种程度的身体接触无时不刻地显示着双方对胜利的渴望。于是彪悍的身体接触和碰撞使得比赛变得血脉喷张,这并不是复仇之战,但是却有着不亚于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的对抗强度。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