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恒大追逐巴西天才国脚:身价千万 险赴红军

字号:T|T

南都讯 内援找得七七八八,接下来,广州恒大的目标将放在外援的招揽上,昨天李章洙向外界透露,在恒大放话之后,世界各地有不少球星要求加盟,但恒大只准备签年轻有潜力的。

内援的手笔就如此之大,对于世界排名前20的国脚这个外援标准自然引起许多人的兴趣。对于外援情况,李章洙介绍说:“联赛结束之后,我们教练组在巴西和欧洲一个多月时间挑选外援,我们的目标要选适合我们的最好外援加盟,增强球队实力。我们恒大足球俱乐部的行为是长期行为,所以我们在引援过程当中,还是要像今年引进穆里奇一样,既要有能力,而且要比较年轻,有发展潜力。”世界排名前20国家队球员,还要年轻有发展潜力,恒大的要求不可谓不高。

因此,之前传出过朴智星或者舍甫琴科显然不能适合年轻人这个要求,李章洙还透露,有许多大牌球员主动提出转会恒大,但都因为这一条被拒绝。

但另一边,恒大希望找到的外援也有难度,李章洙说:“我们现在在接触一些有能力、年龄比较小的球员,他们对于我们亚洲足球不是太了解,而且对亚洲足球没有很大的信心,这些有名、年轻的球员不愿意到亚洲来,这是我们在一个多月引援工作当中碰到的具体困难。”

据记者从经纪人处了解到一个情况,恒大正在追逐一名巴西国家队国脚,此君司职中前场,恒大希望引进他在中前场与穆里奇形成配合。翻开巴西国家队名单,发现只有效力米涅罗竞技的25岁前锋塔尔代利符合要求,塔尔代利曾经是穆里奇的队友,正值黄金年龄。但这一消息没有得到恒大证实。

姓名:迭戈·塔尔代利 (欧洲转会网对其估价450万欧元,曾在夏天险些转会至利物浦)

塔尔代利英文名:Tardelli

生日:1985-05-10

场上位置:前锋

身高:179厘米

体重:72公斤

惯用脚:右脚

出生地:圣巴巴拉-德奥斯特(巴西)

国籍:巴西

代表国家队:出场3次,进0球

欧洲三大杯:出场8次,进1球

欧洲冠军联赛:出场5次,进0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