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乔丹乃终生偶像 热火三巨头像曾经自己

2010年12月26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 科比-布莱恩特一直被认为是最接近迈克尔-乔丹的球员,他有很多挑战乔丹的传言,那科比为什么要去挑战自己的前辈呢?科比最近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当初自己之所以急于挑战乔丹,主要是因为想得到乔丹的认可。与此同时,科比认为热火三巨头就像那个时候的自己。

“我比现在年轻的时候,也就是在1998年的时候,我想挑战迈克尔(乔丹),和他进行一对一。不过,这可能只是我的个人想法,他(乔丹)当时对此不以为意,心里想的是如何得到第六枚总冠军戒指。所以当时交手的我们其实有不同的想法。”科比说。科比为了能够在全明星赛上和乔丹过招,曾经大吼让卡尔-马龙滚开。

乔丹曾经是联盟的神,科比为什么这么急于和他交手呢?科比这么做并不是想证明能打败乔丹,而是想让乔丹认可自己。针对科比挑战乔丹,之前有很多不好的传言,其中大部分认为科比年少轻狂,想推翻乔丹的统治,取而代之。但是现在科比澄清,事实并不是如外界所言,而是他想向乔丹致敬。

“我现在能够得到五枚总冠军戒指,只能说明我很幸运。回顾过去,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没有得到冠军,主要是因为围绕他们的建队失败。当然,这并不是说围绕我建立的球队没有伤病,没有其他诸如此类的不利因素,而是我幸运的逃过了这些的影响。所以我能够走在第二个三连冠的路上,我很幸运。”科比说。

乔丹目前已经退役,并且进入了名人堂,而科比在总冠军数上正在接近乔丹,他现在对乔丹什么看法呢?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只言片语之间,仍然透露出对乔丹的尊重和仰慕。或许在科比看来,乔丹虽然已经退役,但是他仍然是自己心中的偶像。科比在谈到乔丹的同时,也谈到了现在的热火三巨头。

在科比看来,现在热火三巨头和自己的关系,就像当初自己和乔丹的关系一样。科比认为,热火三巨头属于联盟的未来势力,他们面对已经功成名就的自己,肯定想打出出色的表现,彰显自己的存在。所以他理解现在热火三巨头的心态和想法。现在热火三巨头中当中,只有韦德一个人获得了总冠军戒指。(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