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圣诞大战频现肢体冲突 詹姆斯头箍遭阿泰暗算

2010年12月26日07: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与詹姆斯在比赛中对抗

阿泰与詹姆斯在比赛中对抗【点击欣赏比赛组图】【技术统计】【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湖人队和热火队的场上球员渐渐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画面,屡次爆发了肢体冲突,先是伊尔戈斯卡斯在篮下肘击阿泰,紧接着詹姆斯和阿泰斯特之间也爆发了一场小型的“打架”,不过好在两人都及时的控制住了自己的脾气,使得场上情况没有变得更加复杂化。

热火队外线进攻之时,内线的詹姆斯和阿泰斯特拼命地在内线要位,只见阿泰斯特用胳膊搂住詹姆斯,不让詹姆斯有动弹的机会,如此一来,詹姆斯肯定不爽,于是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中,推了阿泰斯特一把,在双方的肢体冲突中,詹姆斯的头箍被打落在地,裁判及时介入,阻止了两人的进一步动作,使得比赛继续进行。(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