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新民晚报:足协处罚冯仁亮不是心软而是心乱

2010年12月26日07:31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顿板子,想象中应该打得皮开肉绽,结果只是伤点皮毛。与其说处罚,不如说是做做样子,摆摆腔势而已。足协看上去心太软,实际上是左右为难,心太乱。

冯仁亮的“年龄门”,其实足协早已心知肚明。若非这个门被媒体捅破,足协十有八九是睁只眼闭只眼。眼下,被各方穷追猛打后,足协只得拿起板子。不过,冯仁亮贵为国脚,也算一只潜力股,足协自然护犊心切。更重要的原因是,申花刚刚为国奥贡献了老布,这个时候重罚,太不近情理了。

多方权衡之下,最后的板子只是蜻蜓点水,点到即止。只是,足协此时心软,日后如有人重蹈覆辙,足协再下狠心,难免授人以柄。这点,足协比谁都清楚。冯仁亮应该感谢老布,不仅当了一回自己的伯乐,又在足协下板子前,保了自己一次。下一次,谁再犯事,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运气。 徐东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