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奇才甩卖主力大前锋 阿联将喜迎上位良机?

2010年12月26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奇才甩卖主力大前锋 阿联将喜迎上位良机?

如果布莱切真的留不下来对阿联是机会(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在微博上曝料,华盛顿奇才队随队记者迈克尔-李向他本人透露,奇才对主力大前锋安德烈-布莱切的表现相当不满意,要知道布莱切在今年暑假刚刚与奇才续约,但在大合同到手时候的状态很不给力,奇才打算将其转手交易,而同位置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有望坐收渔翁之利。

布莱切近期负面消息不断,昨天华盛顿媒体还曝光布莱切与主力中锋贾维尔-麦基发生冲突,地点还是在当地一家夜总会,这让奇才队脸面无光。随着奇才队否认了此事,表示这只是队友之间正常的争论而已,但明眼人都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本赛季布莱切一共为奇才出战23场,均是以先发主力的身份登场,场均出战35分钟贡献16.7分7.7篮板。布莱切的爆发源自于上赛季末端,他最后32场比赛打出了22+8+5的全明星级别数据,奇才对他非常器重,因此早早递上续约合同,最终以5年3500万美元成交。

奇才原本寄望布莱切能更进一步,但没想到本赛季布莱切不进反退,合同年效应过后完全流于平庸。奇才打算交易布莱切绝非一时冲动,之前他们通过大交易从魔术挖来了锋线摇摆人拉沙德-刘易斯,他完全能替代布莱切在四号位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布莱切能走人,那么对于易建联也是一个极佳的上位机会。因为刘易斯早已过了巅峰期,本赛季衰退明显,场均只有12分4.2篮板进账,从长期的角度来说,刘易斯已经失去了培养的价值,完全只是过渡性人物,而易建联年龄优势明显,奇才转而重点关照阿联也是在情理之中。当然了,命运只会垂青对机会有准备的人,对于易建联来说,这样的上位机会怎能轻易错过?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