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轻罚冯仁亮 禁赛仅有3场无碍国家队赛事

2010年12月25日15:11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板子比想象的要轻了不少。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正式对上海申花队球员冯仁亮超龄一事做出处罚,当事人冯仁亮被处停赛三场比赛的处罚、申花俱乐部被罚款2万元、火车头俱乐部被罚款3万元。

自从冯仁亮“年龄门”事件曝光后,外界一直在猜测足协将给出怎样的处罚。毕竟,之前泰达队球员刘毅更改年龄,被足协处以停赛一年的重罚。更有媒体称,由于冯仁亮之前曾参加过亚足联组织的亚青赛,因此将可能遭受亚足联追加处罚。

不过,足协昨天的处罚结果,让申花和冯仁亮都长舒一口气。停赛3场的处罚甚至比以往联赛中的一次恶意犯规还要轻,而且,这三场比赛只是中国足协组织的相关比赛,像由亚足联组织的亚洲杯等一系列国字号比赛并不在其中,这也就意味着,冯仁亮在理论上还存在获得亚洲杯最后参赛资格的可能。

由于明年足协将恢复足协杯或者联赛杯,包括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只要这些比赛的比赛时间早于4月份开始的中超联赛,冯仁亮坐满三场球监,就不会影响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为了争取主动,足协昨天已经将处罚结果上报亚足联。 本报记者 徐东海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