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亚运铁军”回撤归建 最后一批部队已撤离

2010年12月25日14:50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洪奕宜通讯员/李华敏李三红岑柏瀚)昨日上午9时,广东省军区某教导大队操场彩旗飘扬、欢声雷动,广州市在这里为即将回撤的广州军区某工兵团、某防化团和某特种大队等支援亚运任务部队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这也是最后一批撤离广州的支亚部队。广州亚运安保军队联合指挥部总指挥、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吕丁文出席了欢送仪式。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吴沙向任务部队赠送了“亚运铁军”牌匾。

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广州军区和各任务部队协助地方完成场地安检作业2513万平方米,查处违禁物品11544件,圆满完成亚运会亚残运会开闭幕式和416场馆(次)、4107场赛事的安保任务,及时处置7起疑似核化生爆突发情况;安检军车16431台次,协助地方抓获涉案人员34名;扫测水域45.6平方公里,探摸可疑点1280处;侦测处置“低慢小”目标788批次和14起空中异特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