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梦幻开局闵帅不敢想太多 不排除裁掉弗朗西斯

2010年12月25日14:49新京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5胜1负,北京队打出多年来前所未有的梦幻开局,当与八一队比赛结束的那一刻,闵鹿蕾长出一口气,与身边的队员击掌相庆。当掌声在更衣室内响起时,闵鹿蕾独自走了出来,上前与门外大口大口吸烟的副总袁超握了一下手。随后,他一个人在长长的走廊里来回踱步。

“明天一觉醒来,必须把前面6轮比赛全部忘掉,现在我还不敢想得太多。”对于北京队近些年来的最佳开局,闵鹿蕾依然谨慎,他坦言,这样的局面与球队半年来的艰苦训练密不可分,面对八一队,闵鹿蕾赛前便要求在前三节将对手托住,期待利用最后一节的双外援优势击败对手。

而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在恭喜北京队的同时,也提醒北京队,“胜利来之不易,保持会更难,希望北京队不要再犯八一队今天所犯的错误。”阿的江说,在球队连续取得几场胜利后,大家又开始把自己当成一支强队,“其实八一队现在还是一个爬坡期。”

北京队能有如此好的局面,又让人想起弗朗西斯何时能够找回状态,以帮助北京队提升实力。“弗朗西斯很着急,我也很着急。”闵鹿蕾说,现在球队也在想各种办法帮助他进行恢复,至于何时能够恢复,是否会中途更换外援,“这个很难说。”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