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专家评说圣诞大战 豪门碰撞湖人更被看好

2010年12月25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随着NBA的圣诞大战在即,对于湖人VS热火这场战役的关注度也随之飙升,《ESPN》4名篮球评论员一同讨论这场焦点战役的看点,并且预测了圣诞大战的比分,不过站在湖人这边的显然居多。

迈克尔-华莱士:既然热火在最近给人一种难以打败的感觉,那么就需要有球队真正检验他们的能力。显然热火是可以“被击败”的,因为赛季初他们就曾被凯尔特人打得找不着北,而且只取得9胜8负的开局,但现在他们显然与几周前的表现完全有不同。首先,韦德在季前赛伤情缺阵过后如今已经恢复了MVP的水准;其次,詹姆斯和波什也都在热火的阵容当中熟悉了球队的运转;其他的原因还在于更衣室的变化,以及教练斯普尔斯特拉与教练之间关系的调整。

安迪-卡门内特茨基:湖人在休赛期引进了巴恩斯和布雷克,但是他们在融入到三角进攻的时候还不是很好。赛季初湖人如此轻松的赛程却输掉了8场比赛,但更为艰苦的比赛恐怕才更能提起球员们的比赛兴致,也能帮助他们保持比赛的注意力。

布莱恩-卡门内特茨基:拜纳姆的伤愈归来丰富了“禅师”在防守端上的选择,巴恩斯和阿泰斯特都是小前锋,加索尔是被低估的防守球员,若是湖人双塔能够一同出现的话,那么就会让他们形成极佳的内线屏障。热火的内线危险不足为据,但是詹姆斯和韦德两人的突破则会对湖人的防守形成极大的威胁。

凯文-阿诺维特兹:热火三巨头方面,波什的进攻大多数都是在高位发起的,他会在进行挡拆拉开空挡之后进行跳投,这也是热火在开场之后的首要打法。尽管韦德开始开发了三分球火力,但他的进攻模式亘古不变,而他也会选择自己进攻效率最佳的方式去出手。在热火连胜期间,詹姆斯的远距离两分球投射49投28中,命中率高达57%,这就使得他的进攻威胁大大提升,一旦“皇帝”找到手感,那么热火就是难以战胜的。

最终参与到这次讨论的4名篮球评论员也预测了圣诞大战的比分,安迪认为湖人会以96-93击败热火,布莱恩则认为湖人以97-93击败热火;华莱士认为两队的比分可能会更高一些,但仍看好湖人以108-104击败热火。也有持着不同看法的,那就是阿诺维特兹,他认为热火会以97-93击败湖人。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