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与皇帝唱对台戏:我就喜欢参加圣诞大战

2010年12月25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备受全世界球迷关注的圣诞大战即将拉开序幕,本赛季,联盟一共安排了5场比赛,除了洛杉矶湖人对阵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领衔的迈阿密热火这场焦点战之外,奥兰多魔术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圣诞大战同样值得一看。但同禅师菲尔-杰克逊和勒布朗-詹姆斯不同的是,魔术队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在圣诞节这天打比赛。

此前禅师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中还要上场比赛,为人们提供电视娱乐,这实在有些怪异。圣诞节对于这些球员而言,就像不存在一样”。无独有偶,热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詹姆斯说:“圣诞节我只想呆在家里,我想其他上场打比赛的球员也是如此。”

但与上述二人截然不同的是,在霍华德看来,能够参加圣诞大战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虽然在这一天中他不会化装成为圣诞老人,但是他或许带上一袋子礼物,对此千万不要感到惊讶,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擅长搞怪的人。霍华德表示:“圣诞节即将来临,能够在圣诞节这天打比赛,这说明你的实力很强,这样的话你才有资格在圣诞节打上比赛。我很高兴能在这一天打上比赛。那些无球可打的球队看上去有些不走运。”

联盟中除了魔兽支持圣诞大战之外,他们的对手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此前他曾表示。能够在圣诞节打上比赛,说明你是一支特权球队,中锋奥尼尔也旗帜鲜明的表示支持圣诞大战,使得联盟中人现在逐渐分成了两部分,部分人对于在圣诞节这一天还要打比赛表现强烈不满,禅师和皇帝就是其中的代表,而另一部分人恰恰喜欢在圣诞节打比赛,为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上赛季因为炮轰联盟赛程安排不合理的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这一次表现得相当低调。而这已经是魔术队连续第三年参加圣诞大战,对于这个数字,霍华德也记得相当清楚,他说:“我认为在圣诞节打比赛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