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新民晚报:魔力鸟来中国吧 来解国足最大难题

2010年12月25日08:06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很有趣。比如,这边男乒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刚刚说,就算穆里尼奥来带国足,照样没用;那边穆里尼奥就口出豪言,世界最佳教练他当之无愧。

“狂人”的狂,众人早已见识。在波尔图、切尔西、国米的巨大成功,是葡萄牙人狂妄的资本。不过,要说他肯定胜过另两个候选人博斯克、瓜迪奥拉,恐怕未必。

请穆里尼奥先生考虑一下来中国执教,如何?作为数一数二的体育大国,同时也是世人皆知的足球弱国,执教中国队很有挑战性了。如果能获得成功,哪怕只是进世界杯16强,“世界最佳”绝对无人可比肩。

还记得吗?之前在接受国际足联网站采访时,布拉泽维奇说,他就是世界最佳教练,“而且没有之一”。倘若老布能把国奥队带得像模像样,真说不准明年这个“世界最佳”就是他的了。

所以,请穆里尼奥来中国吧,您能破解当今世界足坛最大的一道难题吗?当然,以穆帅超千万欧元的年薪,足协肯定请不起。真要来的话,还得发扬国际主义精神,自降身价才行,就当做个广告嘛。

要不,下一站,来中国试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