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仁亮盼重生回报球迷 QQ签名:朝新目标前进

2010年12月25日07:2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对于足协开出的罚单,冯仁亮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无条件接受。此前接受采访时,冯仁亮也表示不管什么样的处罚,自己都能够承受。

其实自从离开国家队后,冯仁亮就知道自己肯定会遭到处罚。只是他将这个秘密埋在心底,记者当时曾电话采访他,他支支吾吾地说离开国家队是因为腿伤,并对不能参加亚洲杯的事实表示很遗憾。

年龄门事件爆发后,冯仁亮发现已无法隐瞒,只好接受这样的事实。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了错误就要受到惩罚。冯仁亮说,在被停赛的情况下,自己能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保持好状态,“禁赛期满后,用良好的状态来回报关心我的球迷。”

就在昨晚,冯仁亮也将qq签名改成:“从明天开始朝着新目标前进啦。前面的所有已经都过去了,都过去了,继续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