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怡宁亮相回击怀孕传闻 承认无缘2012奥运会

2010年12月25日05:2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杜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前天张怡宁在北体大给同学们上了一节乒乓球课,她怀孕的传言也不攻自破。热身,亲自示范,张怡宁打乒乓球的样子根本不像个孕妇。

北体大网球综合馆里前日格外热闹,乒乓球场来了200多人,他们都是北体大乒乓球专业的本科生,此次就为亲眼目睹张怡宁教球。上午10点多,张怡宁跟牛剑锋来到球馆,脱下大衣开始热身。拉两板正手,再来几下反手,停下来,伸伸胳膊,拉拉肩……张怡宁很快找到了球场上的感觉。张怡宁给同学们示范时的身手还是那么灵活,根本就不像是个孕妇。而且她脱下了外套,看上去小腹很平坦,一点不像怀孕了。至于何时回到国家队,张怡宁已经有了答案:“现在我没回去,准备伦敦奥运会根本来不及了……”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