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超女神大吃回头草 与前男友飞机上缠绵(图)

2010年12月25日03:37腾讯体育林玄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曾经因为双峰秀美被誉为英格兰第一美胸的凯莉-布鲁克这一次有又登上了花边头条,因为她又和前男友丹尼-奇普里亚尼走在一起了,而就在11月份才被曝光的新男友汤姆-埃文斯却遭无情抛弃。而复合后的两人,将甜蜜的在马尔代夫度过美妙的圣诞节。

根据英格兰媒体《太阳报》报道,有着英超女神之称的凯莉-布鲁克与著名的橄榄球运动员丹尼-奇普里亚尼分手后,就一直在寻找新欢。11月份,媒体就爆料31岁的布鲁克已经找到了新男友,而这名男友刚巧还是前男友丹尼-奇普里亚尼的前队友汤姆-埃文斯。11月份布鲁克的生日party上,就与新欢埃文斯大秀恩爱,就连晚会上两人相拥而至的照片也被狗仔队抓拍。同时此前关系一直很好的丹尼-奇普里亚尼也缺席了布鲁克的生日。

可是仅仅短短的一个月过后,事情发生了大扭转。曾经与凯利-布鲁克夜夜笙歌的汤姆-埃文斯已经不知道被抛弃到哪个角落。因为她又吃回头草与丹尼-奇普里亚尼复合,凯莉-布鲁克亲自承认她与丹尼-奇普里亚尼又重新走到了一起。同时为了纪念两人重归于好,他们将一同去马尔代夫度过圣诞节。

其实凯利-布鲁克与丹尼-奇普里亚尼分手后并没有断开联络,两人关系也一直很好。并且多次被狗仔队拍到两人偷聚的场面,这一次复合也是必然的行为。对于假期,布鲁克也坦诚,她将在印度洋和奇普里亚尼一起在私人的水上飞机上度过二人世界。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oal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