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签约新帅 米兰功勋入主蓝黑军团

2010年12月25日02:29腾讯体育[微博]姚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签约新帅 米兰传奇入主蓝黑军团

莱帅与莫拉蒂相谈甚欢

腾讯体育讯 圣诞节前的平安夜,国米官网给球迷们带来了惊喜。北京时间12月25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下午,国际米兰在官网打出了大大的标题:“欢迎您!莱昂纳多教练!”

国米在官方声明中表示,41岁的莱昂纳多将会在12月29日正式接手球队,从那天开始带领世俱杯冠军、欧冠冠军开始训练。国米官方透露,双方已经签订合约,合同将会在2012年6月30到期。具体事宜将会在圣诞节过后,正式发出通知。

国米官网评价前米兰主帅说,莱昂纳多真诚,优秀和拥有好运气,相信他能带领新的球队,凭借自身的经验,良好的心态,团结整个球队,为国际米兰球迷赢得更多的冠军。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莱昂纳多的年薪大约在250万欧元左右,2012年合同到期后,双方有一次延长合同到2013年的的优先续约权。

新帅上任后,莱昂纳多将首先确定球队冬季的引援情况,据说热那亚后卫安德烈-拉诺基亚将是首要收购目标,他将顶替受伤的萨穆埃尔。此外,皇马的卡卡也是国米的收购目标,据说莱昂纳多已经答应莫拉蒂,他将凭借自己和卡卡的个人关系,说服巴西人加盟蓝黑军团。

国米主席莫拉蒂对选择莱昂纳多执教,发表看法说:“这是否是对米兰的打击?我绝没有过这样的想法,如果外界这样解读的话,那我会非常的失望。”(姚钏)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goal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