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斯塔德迈尔偷腥惹麻烦

2010年12月25日01:19汉网-武汉晚报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有媒体报道了尼克斯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同名模安博尔·罗斯约会的消息。事实上,斯塔德迈尔并非单身,他去年就已经与多年相处的女友亚丽克西斯订婚,亚丽克西斯已经为斯塔德迈尔生了两个孩子。

  亚丽克西斯已经知道了罗斯的存在,并且已经向罗斯宣战。她打算于近期从菲尼克斯搬到纽约,以便就近“临控”小斯。亚丽克西斯的一位朋友说:“她已经知道了阿玛雷在外面有其他女人,但是她不会坐视不管,任由罗斯借阿玛雷来提升自己的名气,她不会允许阿玛雷像那样令她和她的家庭蒙羞。”

  看来斯塔德迈尔有大麻烦了!某娱记挖苦道:“阿玛雷应该像他的朋友卡梅隆-安东尼学习。要偷腥也得做好保密工作,不要让狗仔队发现了。嘘!!!”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