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易立爆发狂砍28分 江苏顶住反扑4分险胜辽宁

2010年12月24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立爆发狂砍28分 江苏顶住反扑4分险胜辽宁

胡雪峰本场拿下13分9助攻8篮板的全面数据【本场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南京消息,10-11赛季CBA进入第六轮的争夺。在江苏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的比赛中,江苏队凭借易立的完美发挥以85-81艰难战胜辽宁队。

全场比赛,江苏方面,易立28分三分球6中4,胡雪峰14分9助攻8篮板,莫伊索16分20篮板,唐正东7分6篮板,孟达11分,戴维斯8分。辽宁方面,理查德18分18篮板,史密斯15分,贺天举12分,郭艾伦8分,李晓旭边强各8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孟达为江苏先拔头筹,很快理查德2分还以颜色。易立单打刘书楠,造犯规。边强外线3分使辽宁队领先。双方手感均不错,比分交替上升。胡雪峰外线连着2个3分命中,江苏一波11-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辽宁队请求暂停,此时江苏队21-13暂时领先。暂停回来,理查德为辽宁打开困局,得到2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距变化不大。在射失一个3分球后,江苏队换下胡雪峰,辽宁队换上郭艾伦。接着,江苏队连得4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最后阶段,辽宁队李晓旭站出来,连得4分,将比分差距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以29-22暂时领先辽宁队,进入第二节的争夺。

比赛进入次节争夺,唐正东为江苏队再添2分。接着,郭艾伦连得4分,史密斯强吃篮下,一波6-0的小高潮使辽宁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但接着,江苏队还了一个9-0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辽宁队请求暂停,比分为40-30,辽宁队暂时落后。暂停回来,辽宁队连得4分。接着,胡雪峰妙传莫伊索得2分。此后双方失误不断,命中率降低。江苏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队仍未见太大起色,三分球屡投不中。辽宁队命中率也不高,没有抓住机会。辽宁队请求暂停,比分为44-38,江苏暂时领先。暂停回来,江苏队外线命中率还是低,辽宁队也是不断失误。经过一段得分荒后,理查德为辽宁添2分,胡雪峰跳投加罚得3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以47-40暂时领先辽宁队,进入下半场的争夺。

异地再战,前两分钟双方投篮均偏出。终于江苏队戴维斯2分命中,打开僵局,接着史密斯3分还以颜色。此后,双方命中率都不高,但江苏队在混乱中打了一个9-1的小高潮,将比分再次扩大到两位数。辽宁队请求暂停,此时辽宁以44-58暂时落后。暂停回来,辽宁队回了一个11-0的小高潮。江苏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易立终于为江苏得到2分。接着辽宁队又连得4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贺天举扣篮不进,江苏反击,孟达3分命中,才使得江苏暂时缓了一口气。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以59-63暂时落后江苏4分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关键的末节争夺开始,经过一系列的投篮偏出后,江苏队才由胡雪峰艰难得到2分。接着辽宁队贺天举连得7分,史密斯2分命中,辽宁队将比分反超为68-67。江苏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又一个失误,史密斯为辽宁再添2分。易立外围3分命中,将比分追上。此后江苏再添5分,将比分反超。辽宁队请求暂停。比赛回来,易立又一记3分命中,稳定住军心,接着易立又强打篮下成功并加罚一次。比分再次拉大到10分。接着辽宁队又连得8分,将差距缩小。江苏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辽宁再添2分,此时又是易立,外围又一记3分命中。辽宁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再得1分。江苏请求暂停。比赛回来,江苏再得1分,郭艾伦6犯离场。最终,江苏以85-81战胜辽宁队。

下一轮比赛将于12月26日开战,届时,江苏将北上客场挑战北京队,辽宁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队。

江苏队首发:莫伊索,易立,孟达,刘亚晖,胡雪峰

辽宁队首发:李晓旭,边强,杨鸣,理查德,刘书楠

(候鸟)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