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杜比42+10+6张庆鹏22分 新疆胜福建赛季全胜

2010年12月24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比42+10+6张庆鹏22分 新疆胜福建赛季全胜

张庆鹏(微博)本场比赛命中6个三分球【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晋江消息,2010-11赛季CBA篮球联赛展开第六轮的争夺,福建队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全胜的新疆队,最终新疆队在客场以110-93战胜福建队,新赛季5战全胜,而福建队新赛季则仅胜1场。

全场比赛,新疆队外线的命中率极高,昆西-杜比命中4个3分球,全场比赛得到42分10次助攻6次抢断,张庆鹏命中6个3分球全场比赛得到22分,巴特尔得到12分8个篮板,徐国翀则得到10分;福建方面,郭磊得到12分,龚松林得到11分,谢亚财得到17分,外援琼斯得到19分。

比赛刚开始,新疆队便由巴特尔和张庆鹏里外开花得手,新疆队以5-0开局,张庆鹏3分球首节第二次得手后,新疆队10-4领先了6分。新疆队在开局后的手感极佳,随后杜比又在外线命中3分,加上徐国翀的快攻得手,15-6,新疆队迅速扩大了领先优势。不过新疆队的3分雨并未就此结束,巴特尔、杜比和张庆鹏随后又连续得手,24-8,新疆队迅速拉开比分。巴智超首节比赛结束前帮助福建队命中3分,不过杜比的突破上篮得手,新疆在首节35-15领先了20分。

第二节比赛,两队依旧在外线狂飙3分球,杜比和张庆鹏为新疆队命中3分,而巴智超和杨庚霖则为福建队外线得手,新疆队依旧以44-21领先。随后福建队陷入苦苦追分的局面,谢亚财打3分得手后,福建24-48落后24分,张勇外线3分球命中后,福建队35-55依旧落后20分。上半场结束前,琼斯技术犯规,不过新疆队并没有利用两罚一掷的机会扩大比分,买尔丹罚中一球后,新疆队57-38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张庆鹏上来又命中3分,不过福建队的郭磊也以3分还以颜色,43-60,随后郭磊又上篮得手,加上谢亚财的打3分得手,福建队将比分追至54-66。杜比随后镇压了福建队的反扑势头,外线3分加上抛投命中,71-57,帮助新疆队稳住局面,在谢亚财中投命中,加上赵泰隆3分得手之后,又是杜比的得分帮助新疆队解决得分难的问题,最终新疆队以79-6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第四节决战时刻,巴特尔上来就命中3分,随后徐国翀和孙伟博又连续命中3分,新疆队88-72稳住领先优势,随即杜比就两次进攻得手连得4分,加上徐国翀的3分球,新疆队97-80领先。巴特尔中投命中后,新疆得分过百,张庆鹏随后又命中3分,新疆队103-82锁定胜局,最终新疆队客场110-93战胜福建队,新赛季五战全胜,而福建队新赛季仅仅取胜1场比赛。

CBA联赛的第7轮比赛将于12月26日进行,福建队客场挑战青岛,而新疆队则坐镇主场迎接拥有王治郅的军旅八一的挑战。

福建队首发阵容:谢亚财、龚松林、赵泰隆、郭磊、琼斯

新疆队首发阵容:张庆鹏、徐国翀、巴特尔、昆西-杜比、买尔丹-吐尔逊

(小贝壳)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