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外电曝国足将战新西兰 为冲击巴西世界杯加速

2010年12月24日18:54腾讯体育[微博]带头大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电曝国足将战新西兰 为冲击巴西世界杯加速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新西兰将在2011年3月份连战中国男足和日本男足,新西兰主帅表示这两场热身赛“真得非常重要”,因为按照赛制,2014巴西世界杯大洋洲预选赛冠军将同亚洲区第五名争夺一张世界杯入场券,所以这场热身对于国足来说也同样重要。

新西兰主帅埃尔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1年3月25日,新西兰国家队将在中国江苏南宁与中国男足交锋,29日将在东京过招日本队,在采访中埃尔伯特表示这两场热身赛对于新西兰足球来说“真得非常重要。”因为按照赛制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大洋洲冠军将同亚洲区第五名进行主客场附加赛,胜者获得一张巴西世界杯入场券。

南非世界杯,新西兰队正是依靠在附加赛中击败巴林,才获得了飞往南非的机票。

同样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也非常重要,高洪波上任以来就强调国足的对手在亚洲,特别是西亚,但国足的热身赛显然针对性并不强,此次迎来新西兰队,显然对国足备战世预赛非常有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198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中国正是在附加赛中与新西兰战成1平1负,最终无缘西班牙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