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主帅:两巨头立功 已为圣诞大战做好准备

2010年12月24日16: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热火在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他们以95-83击败对手,在这场比赛里詹姆斯拿到36分6个篮板4次助攻,从而超越了科比成为了最年轻的16000分先生,波什得到23分11个篮板,阿罗约拿到11分,查莫斯得到11分。

本场比赛詹姆斯打出了完美一役,而在比赛结束后,他也跑到场边和前排观战的“拳王”阿里进行了简短的寒暄。“我曾经见到过他,但是每次和他见面都像是第一次相识一样。“詹姆斯在谈及阿里时说道,“他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数一数二的运动员。”

詹姆斯夸奖了阿里,而他本人也做得非常不错,在本场比赛里勒布朗用一己之力摧毁了太阳的防线,他的惊艳表演获得的是客场球迷的惊叹,而不是嘘声,在赢下本场比赛后,热火将会全力备战圣诞大战,届时他们将会和卫冕冠军湖人在洛杉矶的舞台上相遇。“我们对此做好了准备。”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太阳方面达德利得到了33分,纳什送出18次助攻,但是只有4次投篮拿到了4分,输掉了这场对决,太阳球员情绪也显得很低落,此前球队刚刚完成换血,而目前卡特因伤无法出战,球队在进攻端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对此纳什也给球队传达了一些积极的话语。“我认为我们应该乐观一些。”纳什说道,“我们要继续保持强硬的一面,命中那些投篮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我们有着光明的前景,我们只需要多一些时间去适应,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拥有赢下比赛的能力。”

本场比赛第二节成为了转折点,在波什的带领下热火打出一波17-4的攻势,而在詹姆斯上场后,热火仍然保持了高涨的进攻势头,詹姆斯的扣篮得分帮助热火在半场取得6分领先,对此太阳主帅金特里也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当你处于落后时,你很难从自己挖的大坑里爬出来,这不是一支能够从逆境中脱身而出的球队。”金特里说道。

在韦德缺阵情况下,詹姆斯和波什本场很好的担负了领袖的职责,对此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对两位巨头赞不绝口。“勒布朗和克里斯承担了大部分进攻的任务,他们带领我们完成了反击,并且让比赛变得容易。”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