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皇帝献假日开胃菜 球迷期待圣诞大战

2010年12月24日15: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截屏

Yahoo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热火射落太阳的比赛里,詹姆斯给球迷送上了圣诞假日的开胃菜,贡献了36分6篮板4助攻。这场比赛成了热火与湖人圣诞大战巅峰对决的热身比赛。

韦德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除开詹姆斯神勇之外,波什也贡献了23分11篮板的两双,两人联手已经足够冲垮太阳的防线。詹姆斯在比赛里一次又一次上演空中作业,完成技惊四座的灌篮。不过这一切,都只是詹姆斯在前往洛杉矶前送给球迷的开胃菜,球迷都期待着他和热火在圣诞大战上与湖人的对决。

不过本场比赛的受欢迎度绝亚于圣诞大战,这是热火本赛季唯一的一次来到菲尼克斯打比赛。球迷的热情非常高,赛场的感觉就像是季后赛,球迷震耳欲聋的欢呼与嗡嗡的嘘声形成鲜明的对比。太阳队员的热情也高,纳什送出了18助攻,杜德利轰下了33分。热火与太阳联袂为球迷送上的这道圣诞开胃菜,让球迷过足了瘾。

接下来,热火将飞到洛杉矶,备战与湖人的圣诞大战。湖人上一场比赛大比分输给雄鹿,与热火目前势不可挡的势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热火与湖人的圣诞大战,相信会让球迷更过瘾。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