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热火胜太阳 皇帝成最年轻16000分先生

2010年12月24日14: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热火客场以95-83击败太阳,以一场胜利迎接圣诞节,在后天,他们将与湖人进行 一场圣诞大战。

詹姆斯36分5篮板,波什23分11篮板,阿罗约11分。查尔莫斯11分,韦德缺阵。太阳方面达德利33分12篮板,其中得分创生涯新高且命中7个三分球,纳什18次助攻,弗莱14分5篮板。

太阳主场作战,开局倒是凶猛,达德利率先三分命中,随后纳什连续送出助攻,希尔,弗莱与小洛佩兹等人疯狂砍分,倒是将热火打了个措手不及。弗莱和达德利又是接连三分命中,太阳以21-10遥遥领先,并迫使热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热火总算缓过神来,詹姆斯连得5分后霍二叔造德拉季奇犯规两罚全中,随着詹姆斯在首节还剩4.6秒上篮得手热火将比分追到19-22。

次节开打热火很快控制局势,波什与查尔莫斯各得4分后,客队打出8-0的高潮并一举反超。尽管柴德里斯太阳替补竭力反扑,然而随着詹姆斯等人的上场,双方差距很快就被拉开。尽管达德利手感依然不错,洛佩兹的转身跳投也一度帮助主队将比分追到38-42,只是半场战罢热火的领先不可动摇,詹姆斯最后时刻又来了一次单骑杀阵,突破打三分成功后,热火以45-39领先6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詹姆斯与波什又是连连命中,甚至阿罗约也出来凑热闹,个人连得6分后帮助客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但太阳也当真不甘示弱,达德利手感依然了得,他先是补篮得手,随后外线又中三分,戈塔特接纳什助攻再得2分,58-65。只是主队的每一次反击努力,都会遭来热火更严厉的报复,双方的比分还是不可避免的呗拉开,随着麦克-米勒两罚一中,热火将比分定格在72-59。

末节开打达德利又是连续命中三分球,随后洛佩兹两罚全中,67-76。然而对于太阳来说这已经是他们所能做到的极限,随后的比赛双方的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比赛结束前2分17秒詹姆斯两罚全中,热火以93-80领先13分。尽管达德利投中个人第7个三分球,可惜为时已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