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圣诞大餐”年年有湖人 杰克逊炮轰NBA节日赛程

2010年12月24日11: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湖人队已成为圣诞节人们不可或缺的“圣诞大餐”。对每年圣诞节NBA总会安排湖人队在这一天出赛,主教练杰克逊早就不认为是什么荣幸,反倒是觉得倒胃口。

  在圣诞节这一西方国家最大的节日里,NBA总要安排比赛,通常这一天的比赛被喻为“圣诞大餐”。与去年一样,今年NBA共安排了5场比赛。在今年的五道“大餐”中,当数湖人队主场与热火队的比赛最吸引眼球。

  对此,杰克逊表示,过去最多安排两支球队在圣诞节打比赛,可如今安排的比赛过多。“我认为,圣诞节这一天任何人都不该打比赛;足球每年这个时候就不比赛,他们选择了休息”。

  “禅师”称,圣诞节比赛就是娱乐电视,联盟能从中赚到一大笔美元;而从球队到球员在节日这一天因各种因素影响,有可能不在最佳状态。

  在杰克逊的职业执教生涯中,他指挥的公牛和湖人多次被安排在圣诞节比赛。科比在15年N BA生涯中有13次在圣诞节得不到休息。

(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