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开导皇帝放轻松:圣诞大战嘘声都是浮云

2010年12月24日1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洛杉矶时报》报道,作为全联盟最被仇视球队当中最被仇视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做好了在圣诞大战中被洛杉矶湖人球迷攻击的准备。作为对手阵营中湖人队中球员阿泰斯特却开导小皇帝,不用忧虑,嘘声都是浮云。

经历过无数次嘘声场面的罗恩-阿泰斯特开导詹姆斯放松一些,“顺其自然吧,这全是娱乐效果,球迷只想娱乐。如果他们想嘘你,都是为了娱乐。球迷买票就是为了玩和娱乐,嘘声可以被无视。”阿泰在04年因为球场斗殴被禁赛79场之多,一度成为过街老鼠,经历过坎坷的心路历程。

湖人球迷做好准备攻击詹姆斯和热火,一位湖人球迷说,“大家都等着看热火的热闹,他们成为新的仇恨对象,人们都喜欢与它为敌。不管是克里夫兰骑士球迷,还是其他球队球迷,他们都想看到热火输球,热火就是头号被讨厌的球队。”

在奇才和尼克斯客场,詹姆斯和热火听到嘘声,他们称三巨头和热火是骗子,欺骗了联盟所有人。他们在T恤或纸板上写嘲讽热火的标语。球迷讽刺詹姆斯为“撒谎的皇帝”,讽刺韦德为走狗。圣诞大战做客斯台普斯,他们会更紧张,不仅面对卫冕冠军,而且还有科比,科比是14年都忠诚于湖人,与詹姆斯形成明显对比。

加州大学一位体育心理学家说,“球迷们都喜欢从一而终的球星,喜欢他们能够谦卑,能够忠诚,即使失败了,还是会给予百分之百的支持。”湖人球迷会借一切机会讽刺詹姆斯。

詹姆斯当然有自救的办法,就是为热火赢得总冠军,像科比03年性丑闻案之后为自己做出的救赎一样,他比科比年轻7岁还有时间去证明。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