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足休假两天再集中 蒿俊闵归国可能变后卫

2010年12月24日10:2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日,国家队在广州正式解散,队员们休息两天后将再集中,海归球员蒿俊闵昨日也已回到国内,他将于26日来国足报到。不过据了解,蒿俊闵回国家队后,场上位置可能变成右后卫。

  在高家军中,蒿俊闵踢过多个位置,除他擅长的左、右边前卫外,还踢过中锋。而这次归来,高洪波决定再给他换个位置。“我们考虑让他踢右边后卫,毕竟在德国的时候他踢的也是这个位置。”高洪波说。

  正如高洪波所言,蒿俊闵在沙尔克04队中曾多次担任右后卫,并以右后卫的身份参加了多场德甲联赛。“对于蒿俊闵的身体情况,我们还不是很了解,只有等他来了之后再说了。”高洪波说。

  目前国家队中有两名右后卫,分别是张琳芃和刘建业。凭借出色表现,张琳芃已站稳主力位置。如果蒿俊闵在这个位置表现出色的话,那么张琳芃很有可能回到他擅长的中后卫位置。

  对于蒿俊闵来讲,最大的障碍是跟球队磨合时间太短。自从上月底集训以来,国足队员们已在一起训练将近一个月,而蒿俊闵直到球队出征前四天才来到球队。

(新京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