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总决赛陈雪先扬后抑 4-7不敌陈思明出局

2010年12月24日09:3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12月23日晚,“海宁中国皮革城”2010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总决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在败部最后一轮的较量中, 陈雪先扬后抑,4-7不敌 陈思明,无缘16强。

  首轮比赛,陈雪就因为状态不佳3-7输给了王英超。跌入败部后她有所反弹,7-2战胜刘佳。而陈思明在胜部最后一轮的世界冠军大战中5-7不敌潘晓婷(博客),也跌入到败部。

  本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失利的一方将被淘汰出局,因此不折不扣是一场生死战。首局陈雪先发制人,开球后一杆炸清,给陈思明一个下马威。但两个多月前才在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上问鼎冠军的陈思明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很快完成了调整,连胜三局3-1反超陈雪。

  之后陈雪加强了进攻,前七局结束后仅以3-4落后。第8局陈思明进攻2号球失误,但陈雪没抓住机会,击打5号球失手。陈思明顺势拿下该局,5-3领先陈雪。

  第9局,陈雪连续进攻至最后三颗球时由于母球走位欠佳,选择防守。陈思明翻袋进攻没能得手,陈雪于是将比分追为4-5。但第10局陈雪再次将机会拱手相让,陈思明于是6-4拿到赛点。

  第11局,陈雪开球有下球,虽然台面上局势非常好,但她在连续进攻至8号球时再次出现致命失误。陈思明上手轻松收下送上来的好礼,最终总比分7-4胜出,赶上了16强的末班车。而陈雪在遭遇了两场败仗后,被淘汰出局,无缘接下来的比赛。(MY147 罗小平)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